GEG Foundation
银河娱乐集团网站
English
繁體中文

关于我们

基金会项目

银河艺萃

最新消息

媒体中心

关注基金会
about-us

关于我们

在经营可持续发展和成功的业务时,银河娱乐集团(下称「银娱」)铭记其对所在小区的影响。银娱坚守「取诸社会,用诸社会」的信念,以帮助小区发展,尤以透过发展慈善项目以及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以聚焦培育青少年,为我们的下一代创建更光明的未来。

基于这一承诺,银娱于2015年4月成立了银河娱乐集团基金会(下称「基金会」),旨在投资并回馈社会。基金会的运作独立于银娱,拥有独立的董事会,并致力于开展各项慈善项目计划,以协助年轻人建立正确的德育和价值观,以及改善下一代的教育及就业机会,使他们的生活质量获得提高,以及促进协作和包容性的社会,使他们将来为社会作出贡献并成为负责任的公民。

基金会除了与具项目知识渊博的学术界合作外,也与具丰富社会事务经验的非政府机构合作。从2015年开始,基金会开展了多项长期项目,以实践基金会和银娱的使命,回馈社会以帮助小区发展。此外,基金会一直支持政府的政策并与政府有着密切的联系,并透过所开展的项目计划的实施,适时地影响着其政策的方向。


如有任何疑问,请通过以下方式与我们联系:

地址

澳门新口岸宋玉生广场
181-187号光辉(集团)商业中心
5楼

电话

+853 2822-8160

传真

+853 2822-8360

电邮

mail@GEGFoundation.org.mo

银娱基金会项目
关注基金会
©2020银河娱乐集团基金会,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