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G Foundation
銀河娛樂集團網站
English
简体中文

關於我們

基金會項目

銀河藝萃

最新消息

媒體中心

關注基金會
editing

關於我們

在經營可持續發展和成功的業務時,銀河娛樂集團(下稱「銀娛」)銘記其對所在社區的影響。銀娛堅守「取諸社會,用諸社會」的信念,以幫助社區發展,尤以透過發展慈善項目以及履行企業社會責任以聚焦培育青少年,為我們的下一代創建更光明的未來。

基於這一承諾,銀娛於2015年4月成立了銀河娛樂集團基金會(下稱「基金會」),旨在投資並回饋社會。基金會的運作獨立於銀娛,擁有獨立的董事會,並致力於開展各項慈善項目計劃,以協助年輕人建立正確的德育和價值觀,以及改善下一代的教育及就業機會,使他們的生活品質獲得提高,以及促進協作和包容性的社會,使他們將來為社會作出貢獻並成為負責任的公民。

基金會除了與具項目知識淵博的學術界合作外,也與具豐富社會事務經驗的非政府機構合作。從2015年開始,基金會開展了多項長期項目,以實踐基金會和銀娛的使命,回饋社會以幫助社區發展。此外,基金會一直支持政府的政策並與政府有著密切的聯繫,並透過所開展的項目計劃的實施,適時地影響著其政策的方向。


如有任何疑問,請通過以下方式與我們聯繫:

地址

澳門新口岸宋玉生廣場
181-187號光輝(集團)商業中心
5樓

電話

+853 2822-8160

傳真

+853 2822-8360

電郵

mail@GEGFoundation.org.mo

基金會項目
關注基金會
© 2020 銀河娛樂集團基金會,保留所有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