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G Foundation
银河娱乐集团网站
English
繁體中文

关于我们

基金会项目

银河艺萃

最新消息

媒体中心

关注基金会
最新消息 >

「银河艺萃」呈献【5 a.m.】油画展

2022年9月

分享到

「银河艺萃」呈献【5 a.m.】油画展

2022年9月

由银娱基金会管理的非营利艺文空间「银河艺萃」由即日起至2023年2月5日,携手本澳艺术家袁伟业先生,呈献以【5 a.m.】为题的油画展览,引领观众走进色彩丰富的视觉感官之旅。

是次将展览展出艺术家于1990年横跨至 2020 年代,描绘对澳门生活的点滴及社会观点所创作的四十多件作品。基金会与艺术家秉持相同信念,期望透过是次画展,引导人性重新归位,凡事多方思考,并鼓励人们时刻保持自我醒觉,不盲目跟随大环境或大群体,方能顺应本心。

展览每日早上10时至晚上10时,于「银河艺萃」免费开放,欢迎不同年龄人士参观。 「银河艺萃」会为观展者提供现场导赏服务,并由10月起推出一系列名为「艺术大笨猪」的儿童艺术启蒙工作坊,免费予公众参加。小朋友能从活动中多方面赏析艺术作品,参与充满知识性的色彩小课堂,并透过使用不同的工具和媒材进行创作,引导小朋友开发生活中的艺术创意。

此外,「银河艺萃」将一如既往为本澳高等院校及中小学生提供具教育性的导赏服务,配合学生年龄提供相应的展览介绍,并为高等院校学生分享于综合度假城组织与策划艺术展览的经验及举办学习研讨会。学校如欲查询及预约,欢迎于办公时间致电 (853) 2822 8160 联络银娱基金会。

银娱基金会深信艺术文化具有无限潜力,并将通过「银河艺萃」及「银娱文化艺术推广计划」,拓宽年轻人的艺术文化视野。

 

 

分享到

更多 最新消息

2023年2月

「语文童乐」与教青局合办幼儿教育专业发展培训课程

银娱基金会项目
关注基金会
©2020银河娱乐集团基金会,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