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G Foundation
銀河娛樂集團網站
English
简体中文

關於我們

基金會項目

銀河藝萃

最新消息

媒體中心

關注基金會
最新消息 >

「銀河藝萃」呈獻【5 a.m.】油畫展

2022年9月

分享到

「銀河藝萃」呈獻【5 a.m.】油畫展

2022年9月

由銀娛基金會管理的非營利藝文空間「銀河藝萃」由即日起至2023年2月5日,攜手本澳藝術家袁偉業先生,呈獻以【5 a.m.】為題的油畫展覽,引領觀眾走進色彩豐富的視覺感官之旅。

是次將展覽展出藝術家於1990年橫跨至 2020 年代,描繪對澳門生活的點滴及社會觀點所創作的四十多件作品。基金會與藝術家秉持相同信念,期望透過是次畫展,引導人性重新歸位,凡事多方思考,並鼓勵人們時刻保持自我醒覺,不盲目跟隨大環境或大群體,方能順應本心。

展覽每日早上10時至晚上10時,於「銀河藝萃」免費開放,歡迎不同年齡人士參觀。「銀河藝萃」會為觀展者提供現場導賞服務,並由10月起推出一系列名為「藝術大笨豬」的兒童藝術啟蒙工作坊,免費予公眾參加。小朋友能從活動中多方面賞析藝術作品,參與充滿知識性的色彩小課堂,並透過使用不同的工具和媒材進行創作,引導小朋友開發生活中的藝術創意。

此外,「銀河藝萃」將一如既往為本澳高等院校及中小學生提供具教育性的導賞服務,配合學生年齡提供相應的展覽介紹,並為高等院校學生分享於綜合度假城組織與策劃藝術展覽的經驗及舉辦學習研討會。學校如欲查詢及預約,歡迎於辦公時間致電 (853) 2822 8160 聯絡銀娛基金會。

銀娛基金會深信藝術文化具有無限潛力,並將通過「銀河藝萃」及「銀娛文化藝術推廣計劃」,拓寬年輕人的藝術文化視野。

 

 

分享到

更多 最新消息

2023年2月

「語文童樂」與教青局合辦幼兒教育專業發展培訓課程

基金會項目
關注基金會
© 2020 銀河娛樂集團基金會,保留所有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