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G Foundation
銀河娛樂集團網站
English
简体中文

關於我們

基金會項目

銀河藝萃

最新消息

媒體中心

關注基金會
最新消息 >

「銀河藝萃」為澳門旅遊學院師生舉行專題研討會

2022年12月

分享到

 

銀娛基金會旗下之非營利藝文空間「銀河藝萃」,於11月15日及16接待逾六十位澳門旅遊學院師生,參觀【5 a.m.】油畫展及舉行專題研討會。

澳門旅遊學院講師梁嘉豪先生帶領學生到訪「銀河藝萃」,由經理林毓珊女士、營運經理林麗愉女士及導賞員圍繞【5 a.m.】油畫展作導賞,並就科目「文化與遺產管理概論」及「藝術行政與管理」的學習內容進行了兩場題為「博物館與藝術畫廊的區別」和「場地管理」的專題研討會,讓學生們了解展覽空間的營運和行政管理中不為人知的一面。這兩場與課程內容相關的專題研討會加強了學生們在藝術行政和展覽場地管理的認識,並有助於他們思考個人未來於相關領域的發展方向。

梁嘉豪先生表示,參觀活動有助學生了解藝術文化管理之理論及實際操作。

銀河藝萃」開幕至今經已為不同高等院校舉辦多場專題研討會,今後亦會持續促進與高校學生之間的學術交流,為年輕人開闊視野,普及藝術教育。

分享到

更多 最新消息

2023年2月

「語文童樂」與教青局合辦幼兒教育專業發展培訓課程

基金會項目
關注基金會
© 2020 銀河娛樂集團基金會,保留所有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