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G Foundation
銀河娛樂集團網站
English
简体中文

關於我們

基金會項目

銀河藝萃

最新消息

媒體中心

關注基金會
最新消息 >

「銀河藝萃」獲聖若瑟大學支持 續推出教育導賞服務

2022年11月

分享到

「銀河藝萃」獲聖若瑟大學支持 續推出教育導賞服務

2022年11月

銀娛基金會旗下之非營利藝文空間「銀河藝萃」一直致力在澳門推廣藝術文化,舉辦各類型的展覽及活動,特別聚焦培育年輕人,冀為他們拓展文化視野。在過去兩場展覽,「銀河藝萃」舉辦多場教育導賞活動,帶領學生觀察及賞析展品 ;學生於參觀期間積極投入,帶隊老師亦認同參觀成效。

銀河藝萃」現正展出本澳藝術家袁偉業之【5 a.m.】油畫展,並再次為本澳學校提供教育導賞服務。專業導賞員將提供配合學生年齡及學科的導賞服務,帶領學生經歷一場充滿強烈色彩和豐富情感的視覺衝擊之旅。銀娛基金會亦為有需要的學校提供交通津貼,鼓勵學校參與。同時,是次教育導賞服務有幸得到聖若瑟大學教育學院給予寶貴指導,冀能更加豐富學生的學習體驗。

日前,聖若瑟大學教育學院代表,包括教育學院院長葛贇教授、教育學院鄭蘊雯教授、孫春榮教授、麥紫均教授親臨「銀河藝萃」,由「銀河藝萃」館長林毓珊小姐帶領參觀【5 a.m.】油畫展,並就教學導賞內容、兒童展覽導賞活動紙及教師指南進行交流及提供意見。

本澳中小學及大專院校如有意組織學生參觀【5 a.m.】油畫展,歡迎致電 (853) 2822 8160 聯絡銀娛基金會了解詳情及預約參觀。

銀娛基金會深信藝術文化具有無限潛力,並將通過「銀河藝萃」及「銀娛文化藝術推廣計劃」,拓寬年輕人的藝術文化視野。

分享到

更多 最新消息

2023年2月

「語文童樂」與教青局合辦幼兒教育專業發展培訓課程

基金會項目
關注基金會
© 2020 銀河娛樂集團基金會,保留所有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