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G Foundation
银河娱乐集团网站
English
繁體中文

关于我们

基金会项目

银河艺萃

最新消息

媒体中心

关注基金会
最新消息 >

「银河艺萃」获圣若瑟大学支持 续推出教育导赏服务

2022年11月

分享到

「银河艺萃」获圣若瑟大学支持 续推出教育导赏服务

2022年11月

银娱基金会旗下之非营利艺文空间「银河艺萃」一直致力在澳门推广艺术文化,举办各类型的展览及活动,特别聚焦培育年轻人,冀为他们拓展文化视野。在过去两场展览,「银河艺萃」举办多场教育导赏活动,带领学生观察及赏析展品 ;学生于参观期间积极投入,带队老师亦认同参观成效。

银河艺萃」现正展出本澳艺术家袁伟业之【5 a.m.】油画展,并再次为本澳学校提供教育导赏服务。专业导赏员将提供配合学生年龄及学科的导赏服务,带领学生经历一场充满强烈色彩和丰富情感的视觉冲击之旅。银娱基金会亦为有需要的学校提供交通津贴,鼓励学校参与。同时,是次教育导赏服务有幸得到圣若瑟大学教育学院给予宝贵指导,冀能更加丰富学生的学习体验。

日前,圣若瑟大学教育学院代表,包括教育学院院长葛赟教授、教育学院郑蕴雯教授、孙春荣教授、麦紫均教授亲临「银河艺萃」,由「银河艺萃」馆长林毓珊小姐带领参观【5 a.m.】油画展,并就教学导赏内容、儿童展览导赏活动纸及教师指南进行交流及提供意见。

本澳中小学及大专院校如有意组织学生参观【5 a.m.】油画展,欢迎致电 (853) 2822 8160 联络银娱基金会了解详情及预约参观。

银娱基金会深信艺术文化具有无限潜力,并将通过「银河艺萃」及「银娱文化艺术推广计划」,拓宽年轻人的艺术文化视野。

分享到

更多 最新消息

2023年2月

「语文童乐」与教青局合办幼儿教育专业发展培训课程

银娱基金会项目
关注基金会
©2020银河娱乐集团基金会,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