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G Foundation
银河娱乐集团网站
English
繁體中文

关于我们

基金会项目

银河艺萃

最新消息

媒体中心

关注基金会
最新消息 >

「银河艺萃」呈献全新展览【竹艺飞跃】

2022年1月

分享到

「银河艺萃」呈献全新展览【竹艺飞跃】

2022年1月

「银河艺萃」由即日起至2022年5月15日,推出全新展览【竹艺飞跃:从传统扎作至当代艺术的演化】,透过香港艺术家杜焕先生的竹扎工艺作品,展现被列为非物质文化遗产之一的扎作技艺之魅力。

【竹艺飞跃】丰富展品呈现竹艺传统的精髓,包括富有中华传奇色彩的瑞兽「麒麟」及「螭吻」、竹在现代生活中的应用、融入西方元素演化成的当代艺术作品、以及详述艺术家竹艺创作历程的纪录片。基金会期望透过展览,让大众以多种不同角度欣赏竹扎工艺,并激励年轻艺术家保育及传承这项非物质文化遗产。

展览每日早上10时至晚上10时,于「银河艺萃」免费开放,欢迎不同年龄人士参观。专业导赏员每日12:00、15:00及18:00提供导赏服务,每场约30分钟,无须预约。此外,展览欢迎本澳学校安排师生团体参观,丰富学生的第二课堂,提升年轻一代对艺术文化的兴趣。学校如欲查询及预约,欢迎于办公时间致电 (853) 2822 8160 联络银娱基金会。

银娱基金会一直积极推动社区对本地文化艺术交流的关注,开展多项长期计划,包括「银娱文化艺术展览计划」、「银娱非物质文化遗产计划」及「银娱中乐推广计划」等。

如欲了解更多「银河艺萃」以及【竹艺飞跃】展览资讯,请浏览 银河艺萃网站 及追踪「银河艺萃 GalaxyArt」Facebook专页。

新闻稿

2022年1月18日 | PDF

「银河艺萃」推出《竹艺飞跃:从传统扎作至当代艺术的演化》展览

分享到

更多 最新消息

2023年2月

「语文童乐」与教青局合办幼儿教育专业发展培训课程

银娱基金会项目
关注基金会
©2020银河娱乐集团基金会,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