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G Foundation
銀河娛樂集團網站
English
简体中文

關於我們

基金會項目

銀河藝萃

最新消息

媒體中心

關注基金會
最新消息 >

「銀河藝萃」呈獻全新展覽【竹藝飛躍】

2022年1月

分享到

「銀河藝萃」呈獻全新展覽【竹藝飛躍】

2022年1月

「銀河藝萃」由即日起至2022年5月15日,推出全新展覽【竹藝飛躍:從傳統紥作至當代藝術的演化】,透過香港藝術家杜煥先生的竹紥工藝作品,展現被列為非物質文化遺產之一的紥作技藝之魅力。

【竹藝飛躍】豐富展品呈現竹藝傳統的精髓,包括富有中華傳奇色彩的瑞獸「麒麟」及「螭吻」、竹在現代生活中的應用、融入西方元素演化成的當代藝術作品、以及詳述藝術家竹藝創作歷程的紀錄片。基金會期望透過展覽,讓大眾以多種不同角度欣賞竹紮工藝,並激勵年輕藝術家保育及傳承這項非物質文化遺產。

展覽每日早上10時至晚上10時,於「銀河藝萃」免費開放,歡迎不同年齡人士參觀。專業導賞員每日12:00、15:00及18:00提供導賞服務,每場約30分鐘,無須預約。此外,展覽歡迎本澳學校安排師生團體參觀,豐富學生的第二課堂,提升年輕一代對藝術文化的興趣。學校如欲查詢及預約,歡迎於辦公時間致電 (853) 2822 8160 聯絡銀娛基金會。

銀娛基金會一直積極推動社區對本地文化藝術交流的關注,開展多項長期計劃,包括「銀娛文化藝術展覽計劃」、「銀娛非物質文化遺產計劃」及「銀娛中樂推廣計劃」等。

如欲了解更多「銀河藝萃」以及【竹藝飛躍】展覽資訊,請瀏覽 銀河藝萃網站 及追蹤「銀河藝萃 GalaxyArt」Facebook專頁。

新聞稿

2022年1月18日 | PDF

「銀河藝萃」推出《竹藝飛躍:從傳統紥作至當代藝術的演化》展覽

分享到

更多 最新消息

2023年2月

「語文童樂」與教青局合辦幼兒教育專業發展培訓課程

基金會項目
關注基金會
© 2020 銀河娛樂集團基金會,保留所有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