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G Foundation
银河娱乐集团网站
English
繁體中文

关于我们

基金会项目

银河艺萃

最新消息

媒体中心

关注基金会
最新消息 >

银娱基金会支持东方葡萄牙学会推广葡语文化艺术

2021年5月

分享到

2021年5月

「字母和它的朋友们–脚踩大地,头顶蓝天」为「银娱文化学术基金」首个项目,于2021年4月2日至25日期间圆满举行,获得参与人士的大力支持与热烈回响。

于上月举办的文学与文化节涵盖文化、艺术、环境保护等不同元素,呈献一系列活动包括布偶剧表演、皮影戏表演、展览、电影展映、书展、工作坊及专题研讨会等,以多元方式向本地儿童以至不同年龄层人士推广葡语文化与文学,促进中葡社区的共融,合共吸引逾5,000人次参与。

当中,在澳门特区政府教育及青年发展局的支持下,文学与文化节更走进校园,于5所本地学校中举办相关活动。此外,活动之一《生活在弃物之间》摄影展于特区政府市政署画廊免费开放予公众参观,展出葡萄牙摄影师Mário Cruz之得奖作品,辅以中、英、葡3语文字介绍;并举办座谈会,与社区共同探讨如何把环保融入本澳的青少年教育,吸引不少市民入场观赏。

新闻稿

2021年5月25日 | PDF

银娱基金会支持东方葡萄牙学会推广葡语文化艺术 深化中葡交流

分享到

更多 最新消息

2023年2月

「语文童乐」与教青局合办幼儿教育专业发展培训课程

银娱基金会项目
关注基金会
©2020银河娱乐集团基金会,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