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G Foundation
銀河娛樂集團網站
English
简体中文

關於我們

基金會項目

銀河藝萃

最新消息

媒體中心

關注基金會
最新消息 >

銀娛基金會支持東方葡萄牙學會推廣葡語文化藝術

2021年5月

分享到

2021年5月

「字母和它的朋友們–腳踩大地,頭頂藍天」為「銀娛文化學術基金」首個項目,於2021年4月2日至25日期間圓滿舉行,獲得參與人士的大力支持與熱烈迴響 。

於上月舉辦的文學與文化節涵蓋文化、藝術、環境保護等不同元素,呈獻一系列活動包括布偶劇表演、皮影戲表演、展覽、電影展映、書展、工作坊及專題研討會等,以多元方式向本地兒童以至不同年齡層人士推廣葡語文化與文學,促進中葡社區的共融,合共吸引逾5,000人次參與。

當中,在澳門特區政府教育及青年發展局的支持下,文學與文化節更走進校園,於5所本地學校中舉辦相關活動。此外,活動之一《生活在棄物之間》攝影展於特區政府市政署畫廊免費開放予公眾參觀,展出葡萄牙攝影師Mário Cruz之得獎作品,輔以中、英、葡3語文字介紹;並舉辦座談會,與社區共同探討如何把環保融入本澳的青少年教育,吸引不少市民入場觀賞。

新聞稿

2021年5月25日 | PDF

銀娛基金會支持東方葡萄牙學會推廣葡語文化藝術 深化中葡交流

分享到

更多 最新消息

2023年2月

「語文童樂」與教青局合辦幼兒教育專業發展培訓課程

基金會項目
關注基金會
© 2020 銀河娛樂集團基金會,保留所有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