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G Foundation
银河娱乐集团网站
English
繁體中文

关于我们

基金会项目

银河艺萃

最新消息

媒体中心

关注基金会
最新消息 >

银娱荣获亚太旅游协会金奖

2021年9月

分享到

银娱荣获亚太旅游协会金奖

2021年9月

银河娱乐集团(银娱)荣获世界三大旅游组织之一的亚太旅游协会(PATA)颁发「文化推广范畴」金奖。

PATA之金奖评选旨在表扬旅游领域各项创新优秀的举措。是次获奖计划以多项文化及旅游推广计划及活动所组成,包括由银娱基金会开展的「银娱文化艺术展览计划」、「银娱非物质文化遗产计划」和「银娱中乐推广计划」等,积极推动文化艺术于本地社区的发展,特别是年轻一代对传统艺术文化的关注,从而推广相关的保育及传承,助力促进文化及旅游的跨界融合发展。其中所举办的活动包括:2019年首次举办大型艺文展览《影后王妃:嘉丽丝姬莉的艺术形象》、2020年举办非物质文化遗产「云裳传艺—中式长衫及裙褂制作技艺工作坊」,以及在2020-21乐季与澳门中乐团合作,举办三场中乐音乐会、及三场与非物质文化遗产音乐相关的延伸活动,并广邀本澳中小学生及家长参与,扩阔年轻人的艺文视野。

PATA官方网站及2021得奖项目介绍(英文版):https://www.pata.org/pata-gold-awards

 

新闻稿

2021年9月8日 | PDF

银娱荣获亚太旅游协会颁发「文化范畴 — 传统表演及视觉艺术」金奖

分享到

更多 最新消息

2023年2月

「语文童乐」与教青局合办幼儿教育专业发展培训课程

银娱基金会项目
关注基金会
©2020银河娱乐集团基金会,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