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G Foundation
銀河娛樂集團網站
English
简体中文

關於我們

基金會項目

銀河藝萃

最新消息

媒體中心

關注基金會

社區聯繫

藝萃薈

Friends of GalaxyArt

加入藝萃薈成為我們的會員後,您將定期收到有關「銀河藝萃」的最新展覽和活動消息,還可優先報名參加工作坊和尊享其他禮遇!

我們會用電子通訊與您和您的孩子分享各類藝術文化的點滴,讓藝術貼近您的生活。

只需填妥以下簡單個人資料便可成為我們的會員:

語言喜好:

註:此表格所收集的個人資料僅於「銀河藝萃」內部使用且不會向第三方透露,閣下不會因此收到除銀娛基金會以外的其他商業推廣資訊。

銀河藝萃通訊

Newsletter

「銀河藝萃通訊」將會定期為您送上「銀河藝萃」的最新資訊,包括現時展覽、工作坊、延伸活動,以及展覽背後的製作花絮等。此外,「銀河藝萃通訊」更為小會員特設專欄,與孩子們分享各類藝術文化的點滴。

立即登記接收「銀河藝萃通訊」,讓我們定期與您分享藝文訊息,讓藝術貼近您的生活!

過往期數:

培訓及實習

Traineeship and Internship

「銀河藝萃」位於澳門銀河時尚匯,由銀河娛樂集團基金會管理,是支持銀河娛樂集團在藝術文化領域不斷擴展的主要平台,並為年輕人提供一個愉悅且富有知識性的工作環境。

 

主要職責

作為「銀河藝萃」的代表,學員及實習生將學習如何成為一名熱情和專業的導賞員。除此之外,他們亦需協助籌備和組織展覽活動、傳播、以及維護「銀河藝萃」的社交媒體和推廣平台。

學習內容:

  • 了解大型視覺藝術組織和慈善基金會的運作;
  • 藝術文化在社區福祉中的作用;
  • 專業的公眾演講和導覽技巧;
  • 活動策劃和管理技巧;
  • 藝術行政與管理技能。

 

資格與要求

我們與本地各大專院校合作,歡迎大學本科學生或畢業生參與,尤其是主修藝術、設計、文化遺產、會展及節目管理等相關領域的學科優先。

如欲了解詳情,請電郵至 GalaxyArt@GEGFoundation.org.mo 與我們聯繫。

基金會項目
關注基金會
© 2020 銀河娛樂集團基金會,保留所有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