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G Foundation
銀河娛樂集團網站
English
简体中文

關於我們

基金會項目

銀河藝萃

最新消息

媒體中心

關注基金會
「藝文薈澳:澳門國際藝術雙年展2021」特展

延伸活動


過往活動
(12月)

線條與線條之間的連接,造就每幅漫畫風格的巨型金屬裝置,為了令大家與展品更密切地連繫在一起,留住不一樣的視覺感受。在12月,「銀河藝萃」舉辦以手繪卡通人物肖像為題的工作坊「維肖維妙」,讓大家以另一個角度了解【傳情‧傳承】展覽。導賞員先帶領參加者仔細觀察藝術家鄧文建的十一件作品,並分析當中人物肖像的特徵及繪畫風格;接著以臨摹不同肖像特徵來加強參與者的繪畫基礎,再進行實踐繪畫出生動有趣的卡通人物肖像畫。從中感受到繪畫漫畫肖像的趣味性,更可活學活用,即場創作出生動的手繪人物肖像。

1 / 4

過往活動
(12月)

聖誕佳節到處綻放異彩,「銀河藝萃」於12月20日至26日一連七天舉行了適合大眾同樂的聖誕節限定活動「扭扭棒小物製作」,利用絨毛扭扭棒製作出繽紛的髮箍、髮夾、胸針及磁石貼等聖誕小物,讓大家感受和體會藝術創作的有趣之處。在寒流之下亦能透過藝術創作拉近人與人之間的距離,贈送彼此用心製作的聖誕小物,共同歡渡佳節。

1 / 4

過往活動
(9月至11月)

「銀河藝萃」於九月至十一月期間,為5-8歲、以及9-12歲兒童舉辦兩個不同工作坊,費用全免,冀以有趣的方式,帶領兒童親身感受展覽,以藝術融入學習,為孩子的成長提供更全面發展的機會。其中「童遊故城」由導賞員帶領小朋友穿越時空,走進昔日澳門,透過互動遊戲為兒童介紹11件與澳門歷史相關的展品,並進行「扭扭棒DIY工作坊」。「多元性思維啟發」則以有趣的互動及遊戲、討論、創作等形式,引導兒童主動思考及觀察作品細節,啟發其創意思維、觀察能力、專注力等。

1 / 3

過往活動
(7月至8月)

「銀河藝萃」於2021年7 - 8月,逢星期六、日為為5至12歲的兒童免費提供「兒童故事和手作坊」,2小時的工作坊分為三個部分:參加者在導賞員的陪同下欣賞展覽,隨後由澳門口述歷史協會的代表進行極具趣味的兒童故事會,繼而進行「扭扭棒DIY工作坊」,完成後的手工作品更可當作展覽紀念品帶回家。工作坊反應熱烈,大小朋友均盡興而歸,並表示工作坊讓他們對了解展覽及澳門歷史加深了認識。

支持單位:澳門口述歷史協會

支持單位:澳門口述歷史協會
1 / 3
基金會項目
關注基金會
© 2020 銀河娛樂集團基金會,保留所有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