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G Foundation
銀河娛樂集團網站
English
简体中文

關於我們

基金會項目

銀河藝萃

最新消息

媒體中心

關注基金會
summer love
summer love

過往展覽

夏日戀曲

【藝術家駐場】壁畫現場創作及展覽

31.03.23

30.06.23


展覽介紹

歡迎來到「夏日戀曲—【藝術家駐場】壁畫現場創作及展覽」。本次展覽以「夏日戀曲」為主題,呈獻一系列來自香港和澳門的藝術家駐場創作的壁畫藝術作品。「銀河藝萃」將化身成為藝術家的創作現場,你不僅可以欣賞到這批年輕藝術家們的作品,更可以親眼參與見證他們受澳門及香港氛圍啟發而產生靈感的創作巧思,展開一場港澳之間的藝術對話。

為慶祝夏天的回歸,讓我們與摯愛共享美好時光,一群來自香港和澳門的當代藝術家聚集在 「銀河藝萃」,以「夏日」及「愛」為主題,向觀眾分享他們的故事和藝術詮釋。

愛是分享。愛是人類情感的內在驅力,透過藝術家的靈感和經驗賦予藝術故事性。本次現場表演及展覽旨在讓當代藝術家和藝術愛好者在零距離互動中共同創作藝術,並與藝術家進行開放式對話。當你看到我們的藝術家們如何將白色牆壁變幻成卓越的藝術品,你一定會為之著迷。

駐場的藝術家包括:  Bao Ho (香港), Kristopher Ho (香港), MCZ (澳門), PIBG (澳門) 和 Samantha Cheung (香港)。我們鼓勵你探索我們畫廊的牆壁,欣賞展出的創意和技巧。無論你是街頭藝術愛好者還是偶爾參觀畫廊的人,我們相信您都會在這個展覽中找到令人欣賞和欽佩的東西。

我們希望你喜歡這個現場表演及展覽,謝謝你來到「銀河藝萃」,希望你享受這個展覽的旅程。


藝術家簡介

Bao Ho

Bao Ho 是一位自學成才的香港藝術家,她以即興風格的壁畫和插畫而聞名。她的作品具有獨特的單色性,並以緊密的身體、動物、花朵和圖案為主題。Bao Ho 與不同的國際品牌合作,將她的壁畫作品轉化為其他藝術形式。

Bao Ho自2015年開始她的職業生涯,並把她的壁畫作品帶到世界不同角落,包括澳洲、瑞士、英國、法國、印尼及捷克等。

Kristopher Ho

Kristopher Ho 是一位香港的插畫藝術家。於英國中央聖馬丁藝術與設計學院畢業,2012 年在香港開始了他的職業生涯。他以馬克筆作為主要的創作工具,創作出單色而且充滿細節的壁畫和插畫。強而有力的筆觸及錯綜複雜的細節令他的作品富有衝擊力。

Kristopher Ho 於2015年起活躍於街頭藝術領域,並參與POW! WOW! Hong Kong、Brisbane Street Art Festival及HKwalls等街頭藝術節。

PIBG

PIBG是澳門塗鴉藝術家,他的作品以趣怪的⼈物及以鮮艷強烈的對比顏⾊來表現出作品的活⼒。在他的作品中可找到兩個標誌性符號—「愛⼼對話框」代表他表達心中熱愛的方式;「結晶」代表他的每幅作品也是送給城市的禮物。

PIBG由90年代開始手執噴漆創作街頭塗鴉,於2017年起多次舉辦了澳門最大型的街頭文化活動—響朵國際街頭藝術節,亦曾列被入「藝⽂薈澳」系列節⽬。

Samantha Cheung

Samantha Cheung 是香港土生土長的西洋書法家及壁畫藝術家。自學成才的她於2016年開始創作西洋書法作品,並把這些作品由紙張搬到黑板及牆壁等更大型的畫布上。Samantha以復古風格、細緻而複雜的線條,再結合西洋書法及裝飾畫,創作出優美和諧的藝術作品。

MCZ

MCZ是澳門土生土長的塗鴉藝術家。作為本地塗鴉團隊GANTZ5的成員,他致力於推廣街頭藝術和塗鴉文化。MCZ擅長3D立體塗鴉字及插畫角色設計,並將他的感受和想法化作具現代自主概念的塗鴉等不同藝術形式。MCZ把作品帶到城市的不同角落﹐希望以塗鴉把歡樂傳達給大眾。

Bao Ho
Kristopher Ho
PIBG
Samantha Cheung
MCZ

相片

Bao Ho - Love Across the Sea (左)
Bao Ho - Love Across the Sea (右)
Kristopher Ho - The Prologue
Kristopher Ho - CONNECTION
PIBG - 心呼吸
PIBG - 藍色押韻
Samantha Cheung - The Story (左)
Samantha Cheung - The Story (中)
Samantha Cheung - The Story (右)
MCZ - 夏之心 Happy
MCZ - 夏之心 Sweet
MCZ - 夏之心 Treats
展覽揭幕酒會
展覽揭幕酒會
藝術家合照
1 / 15

工作坊

下午3时及5时, 2023年4月8日
西洋書法工作坊 (Samantha Cheung)
下午3时及5时, 2023年4月9日
創意噴繪工作坊 (MCZ)
下午3时及5时, 2023年4月23日
藝術大學生交流及小型藝術對戰 (Kristopher Ho)
下午3时及5时, 2023年4月30日
塗鴉水袋花瓶工作坊 (PIBG)
下午3时及5时, 2023年5月6日
海浪繪畫工作坊 (Bao Ho)
1 / 10

過往展覽

wingshya853
基金會項目
關注基金會
© 2020 銀河娛樂集團基金會,保留所有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