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G Foundation
銀河娛樂集團網站
English
简体中文

關於我們

基金會項目

銀河藝萃

最新消息

媒體中心

關注基金會
媒體中心 >

銀娛文化藝術推廣計劃【影后王妃:嘉麗絲姬莉的藝術形象】

分享到

相片

影片

展覽幕後花絮

幕後花絮回顧了「澳門銀河」水晶大堂在一夜之間,被特別搭建打造成為「藝文薈澳2019」藝術文化活動「影后王妃:嘉麗絲姬莉的藝術形象」的展覽場地。

「影后王妃:嘉麗絲姬莉的藝術形象」

由銀河娛樂集團呈獻: 「影后王妃:嘉麗絲姬莉的藝術形象」,為澳門文化藝術盛會「藝文薈澳2019」的重點節目之一。展覽分為以下部份:
嶄露頭角
影藝生涯
結婚慶典
摩納哥歴史
王宮歲月,以及
藝術形象。

「影后王妃:嘉麗絲姬莉的藝術形象」展覽開幕式儀式

「影后王妃:嘉麗絲姬莉的藝術形象」展覽隆重揭幕。由摩納哥夏琳王妃、摩納哥國務大臣塞齊•泰爾先生、全國政協副主席何厚鏵先生以及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代表等進行主禮儀式。

領事之夜

於2019年8月舉行的領事之夜,各國駐港澳領事來澳體驗「藝文薈澳」。領事團首先參加了「影后王妃:嘉麗絲姬莉的藝術形象」的導賞團,隨後在澳門銀河綠洲宴會廳享用晚宴。為了向領事團展示澳門多元的文化底蘊及「創意城市美食之都」的魅力,銀河娛樂集團還特意為晚宴準備了地道的澳門和葡萄牙傳統特色美食,以及由澳門藝術家表演的一系列中西文化節目。

分享到

更多 媒體中心

銀河藝萃

基金會項目
關注基金會
© 2020 銀河娛樂集團基金會,保留所有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