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G Foundation
銀河娛樂集團網站
English
简体中文

關於我們

基金會項目

銀河藝萃

最新消息

媒體中心

關注基金會
最新消息 >

銀河藝萃呈獻開幕展覽【傳情•傳承】

2021年6月

分享到

2021年6月

由銀娛基金會策劃及管理的藝文空間「銀河藝萃」將於7月20日正式開幕,展出 “藝文薈澳:澳門國際藝術雙年展2021” 特展【傳情•傳承】。

【傳情 · 傳承】對擁有逾四個世紀的文化遺產以及悠久歷史的澳門致敬,透過巨型鋼鐵藝術裝置,塑造出小城各種文化風貌,包括澳門豐富多樣的文化古蹟、建築、昔日行業、節慶活動等,充分地展現出澳門東西融合、新舊交替、現代與傳統交織的特點,旨在激發人們的集體回憶和情感,成就「鋼藝柔情塑我城」。

基金會期望透過是次展覽,讓觀展者體會到澳門豐富的歷史,並向公眾推廣文化遺產保育的重要性。

如欲了解更多【傳情•傳承】展覽資訊,請瀏覽銀河藝萃網站 www.GEGFoundation.org.mo/zh-hant/GalaxyArt 及追蹤「銀河藝萃 GalaxyArt」Facebook專頁。

 

新聞稿

2021年6月23日 | PDF

奢享銀河盛夏 暢享精彩假期

分享到

更多 最新消息

2023年2月

「語文童樂」與教青局合辦幼兒教育專業發展培訓課程

基金會項目
關注基金會
© 2020 銀河娛樂集團基金會,保留所有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