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G Foundation
銀河娛樂集團網站
English
简体中文

關於我們

基金會項目

銀河藝萃

最新消息

媒體中心

關注基金會
最新消息 >

銀娛基金會向本澳社區推廣中樂

2022年3月

分享到

銀娛基金會向本澳社區推廣中樂

2022年2月

銀河娛樂集團基金會透過「銀娛中樂推廣計劃」,連續第2年成為澳門中樂團的年度「特約藝術夥伴」,支持本樂季三場音樂會於「澳門百老匯™」之「百老匯舞台」舉辦,包括日前上演的《情約一天》情人節音樂會。銀娛基金會亦首次與澳門青年中樂團合作,策劃《中樂知多少》導賞音樂會於「百老匯舞台」舉行。與此同時,為促進文化藝術活動相關的社區交流,銀娛及銀娛基金會特意邀請來自不同社會團體之人士、本地中小學師生以及團隊成員與其子女欣賞音樂會,藉此支持中樂在澳門社區的傳承及發展,進一步弘揚中華傳統文化及豐富其藝術生活。

於2月11日《情約一天》情人節音樂會活動當日,銀娛及銀娛基金會邀請了接近200名分別來自澳門工會聯合總會的長者會員、澳門理工學院音樂系學生、福建學校的小學生及銀娛義工隊成員等欣賞演出,旨在與眾同樂,讓中樂滲透至澳門社區之中,喚起大眾對中樂的關注及興趣。

銀娛及銀娛基金會亦邀請逾200名分別來自五間本地中小學的師生,以及銀娛團隊成員及其子女欣賞2月19日舉行的《中樂知多少》導賞音樂會,冀為本澳年輕樂手提供於大型表演場地參與正規樂團演出的經驗,推動中小學生了解及賞析中樂,領略中樂的獨特韻味。

銀娛基金會期望透過多種合作,在本澳發揚和推動中樂,尤其是讓中樂普及至年輕一代,使之得以薪火相傳。學校如有意參與「銀娛中樂推廣計劃」,歡迎瀏覽本會網站及聯絡我們。

新聞稿

2022年2月24日 | PDF

銀娛支持藝術文化發展 向社區及團隊成員推廣中樂欣賞

分享到

更多 最新消息

2023年2月

「語文童樂」與教青局合辦幼兒教育專業發展培訓課程

基金會項目
關注基金會
© 2020 銀河娛樂集團基金會,保留所有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