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G Foundation
銀河娛樂集團網站
English
简体中文

關於我們

基金會項目

銀河藝萃

最新消息

媒體中心

關注基金會
最新消息 >

「銀河藝萃」歡迎師生及親子參觀 將藝術融入學習

2021年9月

分享到

「銀河藝萃」歡迎師生及親子參觀 將藝術融入學習

銀河娛樂集團基金會一直致力在澳門推廣藝術文化,並於今年七月開放「銀河藝萃」。此一非營利藝文空間將全年無休地舉辦各類型的展覽及活動,為本澳市民提供更多接觸文化藝術的機會,特別聚焦培育年輕人,冀望為他們拓展文化視野。

作為【傳情•傳承】展覽之延伸活動,「銀河藝萃」將於九月及十月期間,為5-8歲、以及9-12歲兒童舉辦兩個不同工作坊,內容包括展覽導賞、互動遊戲、手工體驗等,冀以有趣的方式,帶領兒童親身感受展覽,以藝術融入學習,為孩子的成長提供更全面發展的機會。工作坊費用全免,名額有限,公眾報名先到先得,請於「銀河藝萃」網頁內了解活動詳情及報名。

「銀河藝萃」亦為本澳學校提供團體導賞服務。跳脫課本,藝術教育創意能量的關鍵,亦關係到學生在其他學科領域的相互發展。透過「藝術融入學習」的教育模式,能讓學生學習傳統學科內容時,利用藝術的多元性滲透至不同的學科領域,有助於學生在學習上能夠靈活轉換思維模式,從而達到雙輔雙成的作用。銀娛基金會歡迎本澳大專及中小學組織師生參觀「銀河藝萃」及【傳情•傳承】展覽,豐富學生的第二課堂,並在學習澳門歷史、藝術科目,以至其全面發展都有所裨益。有關詳情及預約參觀,請致電 (853) 2822 8160 聯絡銀娛基金會。

【傳情•傳承】展覽由即日起至2021年10月31日,早上10時至晚上10時,於「銀河藝萃」免費開放予公眾參觀。

分享到

更多 最新消息

2023年2月

「語文童樂」與教青局合辦幼兒教育專業發展培訓課程

基金會項目
關注基金會
© 2020 銀河娛樂集團基金會,保留所有權利。